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武将解析 主流武将作用能力解析

2016-02-24 21:48:46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吃独食的小孩 我要投稿

第19页:织田家-织田信长

展开

织田信长

游民星空

  专有特性,初始快奔,统10神速,智5兵家,武5长射程,全3信长之野望,统武8铁甲船,统武16神弹,全15创造。老实说游戏叫信长之野望,但感觉信长这特性打起仗来很一般,同样是统武前几的龙虎虾感觉带队人单挑的话,信长估计一个都打不过,但是织田家人才够多,可以给他配个鬼和封杀加上后期过百的统武还是可以很强。

  至于那些内政型人才我就不一一列出来了。信长总得来讲在群雄剧本里很好打,和边上大名相对拥有钱,粮,兵,人才各种优势。一开局最好别和斋藤家打,斋藤家盟友多,城也多,而且南边还有德川家虎视眈眈,个人一般喜欢先打北畠家,柿子先挑软的捏,以信长的兵力和人才一口拿下北畠2,3座城很简单,之后再灭掉弱小的泷川家,这样就增强了实力,然后德川一般会先灭井伊家再和今川家对峙,因而势力不会扩张的很大,关键是德川家没有什么可靠的盟友,我们再顺势吞掉德川家的人才,这样一来基本边上就没有对手了,然后再北上攻打斋藤家,以现在的实力就算朝仓家浅井家一窝子盟军全来都不怕了。占掉美浓后,和东边武田家结个盟,再向西打可谓是如履平地,势如破竹。

  我一般玩的时候都会在开始游戏时就将朝廷信用加到100,关键时候可以可以靠公家调解起到点作用,但是如果电脑成立了联合军了,那就有点麻烦了,所以外交还是很重要,一般个人都会选择和强点的大名如北条,武田上杉一类的结盟,如果敌视状态就送礼物。当然了,有的高手喜欢玩挑战性,喜欢那种四面楚歌的感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