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武将解析 主流武将作用能力解析

2016-02-24 21:48:46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吃独食的小孩 我要投稿

第67页:今川家-今川氏真

展开

今川氏真

游民星空

  幸运型,初始幸运,全3出殿军,统武4出不屈,智10出兵家,统武16出奋起,全15出识破。我们的足球小将直接扔给其他将领凑副将吧。

  今川家的人才完结。今川家其实开局也好打,外交方面可以考虑和北条家搞好关系,开局肯定是先灭了井伊直政,然后再打石田,这样就有大把的人才了,然后我一般接下来和乌龟和北条搞好关系,北上揍武田家,武田家一般就只会叫真田家来帮忙,而武田家的人才虽多,但是都还没怎么练出特性来,加上真田家就一队援兵,以现在的实力,搞好夹击的话一下就可以收掉武田三城,灭武田根本不是很难的事。灭了武田后基本就破局了,人才大把,随便打哪都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