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武将解析 主流武将作用能力解析

2016-02-24 21:48:46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吃独食的小孩 我要投稿

第83页:村上家-木曾义在

展开

木曾义在

游民星空

  内政拿手型,初始能吏,全3土木达人,智政4牟利专家,智政8治水巧者,全15善用辎重。家里种田的,搞搞内政。

  村上家完结,总结一下,村上家有好多需要练铁壁猛攻一类特性而四维又特别烂的武将,慢慢来,练出特性后,就扔给其他人当副将。开局时优先发展兵舍,兵多了,一般电脑都不会优先打你。村上家开局外交有点难,织田家,真田家,武田家全是蔑视态度,所以可以就跟斋藤家搞搞关系,而且一开局斋藤家肯定会和织田家打起来,后方总得来讲比较稳,而上杉每次都是拿真田先开刀,机会来了,趁上杉打葛尾城,把真田家的兵耗得差不多时,出兵打真田家的深志城,不仅可以拿下深志城,跟上杉家的关系会立刻变成关心,接下来和上杉家迅速结盟,灭掉真田家,拿下真田家大把人才,再向西打。等灭了斋藤家后再灭武田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