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米琼恩》画面剧情试玩心得 行尸走肉米琼恩好玩吗

2016-02-24 21:43:0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画面

展开

【游戏画面】

  行尸走肉的开头画面以象征性的米琼恩形象为主——米琼恩将变为丧尸后自己的男友,男友基友除去手臂,拔去利齿,用绳将两只丧尸套住,在自己身上抹上丧尸味游走于丧尸世界。主菜单对于背景的色彩以黑白为主,而两只丧尸的眼神炯炯有神,米琼恩则手持砍刀,目视前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进入行尸走肉:米琼恩游戏内,游戏风格仍旧是那种相当另类的设计,似动画非动画,似真实非真实,游戏表达出来的效果立于两者之间,游戏的场景画面在大部分时间都不能查看到全部。但在一些可操作场景内的物体还是会有随风摇动的效果,包括人物本身也是如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行尸走肉:米琼恩在刚开始的画面氛围相当紧张,当然,这仅仅是包括游戏内几乎大部分的操作练习,在游戏的后段,画面就较少有这么紧张的氛围了,常用的键位反应操作以黑底灰键为主,而相关方向操作以单白为底。在游戏的一些时间里,都需要对当前对话做出选择,选择则以白字为主, 人物与人物之间的对话用不同颜色标识加以区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在对于人物眼神,表情,动作的刻画上较为明显,有时会加入远近景模糊的效果来表现游戏画面,就比如,在刚开始米琼恩准备自杀的那一刻,被幻觉困扰,被丧尸逼入绝境,不得不使用仅存的一颗子弹用于自己。游戏用细节上的表现将米琼恩这段自杀表现的格外有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米琼恩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