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全战法效果说明 三国志13战法哪个好

2016-02-25 14:33:40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aaaaaa4062 我要投稿

第7页:周围我军(5)

展开

39:鼓舞

  采配3,士气+40 持续时间2400

  持有武将:蹋頓、孫峻、袁尚、高柔、蔡氏、楊弘、劉巴、曹芳

  在士气很重要的这代,其实这个技能很强大了,但是采配稍稍高了一点,导致实用性下降不少,如果改成2采配,相信会有不少粉丝。.

  鼓舞:

  威力指数:6星

  实用指数:5星

  综合指数:5.5星

40:慰抚

  采配2 效果:慰抚

  持有武将:麴義、馮習、司馬孚、全端、張悌、曹宇、夏侯令女、郤正、鄒氏

  作为东吴丞相的张悌,给个慰抚也就算了,我河北第一射手麴义怎么也得给个攻击阵吧,其他的不评价

  慰抚:

  威力指数:5星

  实用指数:5星

  综合指数:5星

  以上是群体战法/群体增益战法,评价最高为10星,最低为5星(算是给群体战法一个面子)

  其实游戏开到现在,好多人已经是高手了,楼主只有在进度暂停的时候勉强算高手,毕竟年纪大了,力不从心。对于战法的评价我有自己的看法,我认为玩家用着好的技能并不一定是强大的技能,只有电脑也能用得好的技能才算强大的技能,因此我在开始给王佐评价的时候并不高。以上推荐的战法组合有几个我并没有去测试,只能算是理论上的,各位使用不理想的别骂我。总体来说,我认为神算阵法和逆境指挥算是最实用的2个技能,撇开兵种克制不谈,各类姿势正确的突击类战法威力也相当不错,加上新颖的绊系统,还有庞大的后宫团队,算是一款良心之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