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火人》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27 15:35:1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一天(3)

展开

  任务也算是完成了,这里准备返回。然而之前来时的路已经无法再走了,需要另外找到一条路来返回。Delilah会给予帮助。

  查看地图,可以找到一条名叫THUNDER CANYON的河流。往湖畔北方可以找到一条抵达河流的道路,之后沿着河流一直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会找到补给箱303,密码依然是1234,打开箱子可以找到地图。并且可以在右边发现一个山洞。进入山洞后找到一个可供攀爬的出口即可离开山洞。

游民星空

  离开山洞后查看地图,可以找到回去的路。在路上亨利还会发现一个奇怪的,正在用手电筒照射他的男子,不过男子很快就离开了。天色已经很晚,也看不清男子的脸。这边的山路会有很多攀爬,对照地图确认自己没有走错。

游民星空

  抵达瞭望塔时,会发现打字机被人丢在了地下,上到塔楼后发现瞭望塔被人入侵,窗户也被砸烂了。不管如何,向Delilah汇报这一切,之后这漫长的一天也结束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火人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