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火人》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27 15:35:1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页:第三天-第六十四天

展开

【第三天】

  当画面转换到亨利时,他正在用木板尝试修补破损的窗户,Delilah发来了通讯,她想知道亨利的样貌,这边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对Delilah的提问进行回复。这一天要做的事情很少,下去瞭望塔寻找用以修复窗户的木板。绕着瞭望塔寻找就能找到所需的木板了。

游民星空

  登上瞭望塔,用模板将窗户修复好,之后Delilah会告诉他可以做自己的本分工作了,这一天也就此结束。

游民星空

【第九天】

  发现两个女孩失踪的消息之后,亨利的行动就暂时告一段落,Delilah也告诉他可以进行他的日常工作了:也就是坐在瞭望塔里观察火情。日子过得飞快,很快就到了第九天。当画面再一次转换到亨利的视角时,他正在欣赏夕阳的美景。而Delilah此时发来的也是一个坏消息:两个女孩分别是切尔西·史蒂文斯和莉莉·麦克莱恩,她们已经失踪了一个星期。而如果这两个人就是上周失踪的女孩,那亨利就是最后一个看到她们的人。这边Delilah会询问亨利的意见,是向警察隐瞒发现女孩这件事,还是坦白的说出来,配合调查。这边选择了应该说出来。之后本日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十五天】

  又是单纯叙述剧情的一天。亨利在睡梦中被Delilah叫醒,她催促着亨利赶快打开收音机。而打开收音机之后听到的却是自己妻子茱莉亚的声音。茱莉亚与亨利进行了一番久违的交谈,随后互道晚安,亨利再一次沉沉睡去。

游民星空

【第三十三天】

  时间再一次跳跃,此时的亨利正准备听从Delilah的指引,来找到自己的补给品。亨利此时已经站在路牌上了,观察站牌就可以发现补给就在前方不远处。观察地图,朝北方行走,即可发现补给箱。

游民星空

  注意这里只有中间的箱子是亨利的,所以只拿走中间的箱子就好。拿走箱子之后这一天也结束了。

游民星空

【第六十四天】

  这一天亨利被Delilah从睡梦中唤醒。Delilah提示他看向窗外——森林火灾正在发生,并且这很可能是今年最大的一场火灾。这里亨利可以给这场火灾取一个名字,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就好。之后Delilah会跟亨利聊一些较为暧昧的话题,在游戏的气氛之中,还是比较吸引人的。根据自己想选择的选项来进行游戏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火人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