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新手攻略指导100条 全境封锁新手教学

2016-03-08 18:55:31 来源:全境封锁吧 作者:o毁灭的欲望o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89.全境封锁的操作是细胞分裂,团队配合是幽灵行动,官方推崇pve,但是玩家后面不玩成dayz我跟你们性,跟dz的区别也就是僵尸变成了ai暴徒。

  90.大陆玩家如果不开任何辅助工具将会享受高于100ping的延迟,只高不低,然而这是一个射击游戏,高于100的后果打过射击电竞的高手比我清楚。原因很简单,没服务器^_^

  91.实际上经过多年发展,uplay比过去稳定的多,打个比方就是当年uplay考试只能考20,现在可以考50,满分一百。

  92.游戏的“卖”点是皮肤,不过大家不用考虑游戏整体呈现冷色调的环境穿的很低调,因为皮肤没什么纯色。

  93.狙击枪一发子弹打不死人

  94.加皮肤的狙击枪一枪也打不死人

  95.所有演示视频都在露天大雪地里面打,其实你认真玩下去就会发现你一直在钻地洞和地道,还有大量略重复的室内场景,因为那些地方不卡顿。

  96.在暗区玩独狼是可行的,身上的装备不重要,重要的是骗取对方的信任。

  97.游戏内没有潜行,基本都是刚正面。

  98.打怪掉装备是靠ROLL点分配的,出橙装还是看脸。

  99.咱们来看下技能

  游戏中[医疗][科技][安全]分别拥有3个主动技能,每种技能在升级基地设备后还追加3种改装MOD,可以让技能的效果发生巨大变化,游戏的后期这些技能还会根据地基的发展激活大师特性.另外每个派系将会学会1个极其强力的终极技能.

  100.医疗

  脉冲 探测周围,并为自己和队友进行生物成像.

  改装1 侦察强化 可以扫描并定位出道具的位置.

  改装2 干扰波 可以保护自己和队友免受他人脉冲扫描.

  改装3 战术扫描 增加对被扫描出的目标造成的伤害.

  大师特性 当有敌人靠近时脉冲能够更快地发出警报,当自己被敌方脉冲扫描时会获得提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