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新手攻略指导100条 全境封锁新手教学

2016-03-08 18:55:31 来源:全境封锁吧 作者:o毁灭的欲望o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21.悲剧仿佛隐形了一样

  人们转身无视

  更会逃离不公不义之事

  要认知到自己属于这种地方其实非常痛苦

  因为你存在的目的必须先正视这些苦难

游民星空

  22.但一定会有人挺身而出

  愿意接受这重责大任

  将一切扳回正轨

  并先将第一块拼图放回原处

  最终带领我们重新站起来

游民星空

  23.我们不断被告诫会有这样的结果

  或许有这么一天

  我们所熟知的一切事物

  ···都将终结

游民星空

  24.那是一种武器化病毒

  我们一个接一个的倒下

  人民为了生存开始反目成仇

  知道我们所认知的社会···

  全然崩坏瓦解

游民星空

  25.这是个警讯

  我们曾经拥有过的平凡生活

  再也回不来了

  作为最后一道防线,我们展开行动了

  我们

  就是TheDivision特工

游民星空

  26.我们不知道有多少跟我们一样的特工

  或者拯救仅存的一切要付出多少代价

  但我们很清楚一件事情

  如果我们不为今日而战的话

  明日将永不复存

游民星空

  27.剧情总结分析

  在2001年美国进行了一次名为「暗冬行动」的演习,该演习是为了测试当美国遭遇到本土生化恐怖攻击的紧急反应,但这次演习的结果却无法控制,并且导致了大量的平民的恐慌和伤亡,这暴露出了美国政府在应对本土生化恐怖攻击上的准备不足,于是2007年美国总统秘密签署了名为「51号政令」的条例,目的是为了组建应对这类恐怖攻击的特殊组织,也就是The Division的由来。

  (有关故事的时间线官方并没有太明确的交代,但是游戏人物的装备科技都十分先进却又不是遥不可及,所以我猜测也许就是未来的几年或者十几年之间)但是不幸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美国真的遭遇了生化恐怖袭击,一开始他们的应对方法只是将感染者转移到曼哈顿市中心隔离治疗,但是渐渐的他们发现了那种病毒他们无法治疗也无法控制,并且有愈演愈烈之势,于是便在曼哈顿市中心周围建立起了高墙,防止感染者携带着感染源逃跑出去,并且原本驻扎的军队开始撤离,抛弃了那些感染者和遗留下了大量的物资。

  人们在生化恐怖袭击发生后都变得十分冷漠,整个纽约由于资源的匮乏滋生出了大量的罪犯,这时候TheDivision的特工们前往曼哈顿市中心(Dark Zone),开始调查这次生化恐怖袭击的起因,并且在沿途肃清因为资源匮乏而变得疯狂的罪犯。

  但是曼哈顿市中心里真的只有一些被抛弃的感染者和疯狂的罪犯吗?

  等待着特工们的也许是更大的阴谋。

  28.啰嗦玩剧情,我们再来讨论个核心问题:全境封锁好玩么?

  29.好不好玩就要从游戏本质说起:《全境封锁》本质上是一款以刷装备为核心玩法的ARPG游戏。

  没错,刷刷刷!

  30.“刷”这个东西不是一种游戏类型。简而言之,刷类游戏的核心乐趣就来自于获取战利品、积累战利品并获得成长——这就是为什么它其实并不是指某一类特定的游戏,因为本质上几乎所有的游戏(尤其是RPG游戏)都拥有这样的乐趣,但唯有刷类游戏视之为“核心乐趣”。我们不如称之为一种游戏设计思路和哲学,在刷类游戏中,整个游戏框架都为了更好地刷来服务——手感、剧情、世界观设定、游戏属性系统,等等等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