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新手攻略指导100条 全境封锁新手教学

2016-03-08 18:55:31 来源:全境封锁吧 作者:o毁灭的欲望o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51.Darkzone/暗区是《全境封锁》中曼哈顿城的一部分特殊城区,与平时的co-op城区相对。在Co-op城区中玩家在踏出安全屋之后只能看到与自己组队的玩家,但在暗区中玩家能够看到所有的其他玩家——并且能攻击他们。

  52.暗区并不是一个纯粹的玩家对抗区域。事实上,暗区只是一个能刷出更好装备的区域——这里有更强的敌人,也有更好的战利品。但特殊之处在于,所有暗区的战利品必须通过特殊的方式才能带出这个区域:召唤直升机并把获得的东西挂载在直升机上成功运出暗区。而这个召唤直升机的行为将会在地图上进行一次广播——这意味着周围的其他玩家(尤其是那些还在苦苦寻觅自己的战利品的玩家)都会意识到:有人有货了,而且和那些鬼知道什么时候会掉落好东西的NPC不同,这些人身上是肯定有好东西的。

  53.《全境封锁》的PVP模式是为刷刷刷的游戏体验服务的——既然刷类游戏的乐趣来自于“获得”,那么毫无疑问有攻击性的“获得”行为就是“掠夺”(而非纯粹的“胜利”)。玩家不再为了打赢对方而战斗,而是为了获得更好的装备去战斗,对于一个刷逼游戏来说这是一种良性的目的,因为它根本上与PVE的刷刷刷是一致的。

  54.所有人都能看到你是否收获颇丰(那个额外的包裹),而你永远都不知道那些暗处的人是否图谋不轨...

  这个一个完美的模式——我认为它完美的主要原因在于:它提供的规则足够简单,但却自然而然地实现了太多太多其他游戏绞尽脑汁想要引导玩家进行的行为:玩家将在暗区中自发地组队、甚至形成社区;玩家之间将会不时地出现背叛、欺骗与摩擦;玩家在暗区中必然会随时随地地进行伏击与反伏击,永远都不会松懈下来;玩家永远都不会找到一个固定的获取装备的模式和流程;并且它真正意义上做到了“风险越高、回报越大”...

  55.这其实是目前steam上各种大红大紫的硬核生存射击游戏的对抗哲学,直白点说,这就是Dayz的游戏核心乐趣。可是有多少玩家能够忍受Dayz如此硬核的游戏内容呢?有多少玩家喜欢长时间的跑路和复杂的求生系统呢?有多少人能真正把长时间的蹲点当作乐趣?《全境封锁》抽离了《Dayz》的核心特质,为玩家成功塑造了一个危机四伏的法外之地,把这种玩法和传统的刷类RPG融合起来,同时又很亲切地把其中的对抗做得如同战地和COD一样快节奏、简单而刺激。

  56.在我看来这是育碧这几年里最出彩的点子——而且还是一个难得的实现得非常好的点子。《全境封锁》本身在玩法上几乎看不到任何创新和突破,但暗区系统的设计则让这款游戏拥有了与其他刷刷刷游戏完全不同的竞争力。

  混乱的暗区对抗模式甚至为独行侠提供了一些特殊的可能性——你能否一个人在多个队伍的争夺中进退游刃有余、甚至扮演最终得利的渔翁?相信我,即使你不是Dayz或者EVE玩家,这种赤裸裸地弱肉强食的环境依然能让你血脉喷张。

  57.这一次全景封锁的Beta非常完美,但我个人依然在某些方面隐隐地感受到了不安。在最后我想把自己的这些疑虑与各位分享。假若这些疑虑各位心理也有,那么也许理智地观望一段时间也是一种选择。

  58.首先,正如之前所说,《全境封锁》本质上是一款传统的、以ARPG元素作为内核的、刷装备游戏。

  那么毫无疑问,能够真正意义上支撑起整个游戏体验的,必然是这个游戏的装备系统——简单直接的说,就是数值系统。你无法通过一个BETA的内容看出整个游戏的装备系统是否真的经得起打磨,因为刷类游戏的数值系统所要经受的压力远远超过其他的游戏——因为玩家正执着于此。一个优秀的、能够同时为前中后期提供良好的收获成就感的装备系统是非常非常非常难制作的,这正是《暗黑破坏神2》被尊为旷古奇作的主要原因

  59.几乎没有任何一款刷类游戏能在最初呈现给玩家一个无懈可击的数值系统,无论《战争框架》、《命运》、《无主之地》还是《暗黑破坏神3》。《全境封锁》作为一个全称联机,几乎可以完全称之为网络游戏的刷刷刷游戏,本身又拥有高强度的PVP元素,因此整个装备系统中哪怕有一点点的设计问题,都会被第一时间大幅度地放大,进而影响玩家的刷装备体验。很尴尬的是,《全境封锁》的装备系统还涉及的挺复杂的——我指的就是那个看上去时髦至极的武器挂载系统。

  60.同样存在这个隐患的是整个游戏的技能和Perk系统。在BETA中这个技能系统表现得异常良好,没有生硬地用团队协作框住玩家,还完美地给不同作战风格留出了余地。但这套系统在人物养成上是否真的能一直保持这样美妙的体验,没有人能说得准(尤其是Beta中还没有开放Perk系统)。

  技能天赋和装备系统的延展性和深度,这些东西是不可能从一次Beta中看出优劣的。这两个系统需要游戏制作者对游戏细节拥有非凡的掌控能力,所以《全境封锁》虽然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游戏,但能否做得很“耐玩”,这一点是我非常非常好奇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