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图文攻略

2016-02-29 15:53:2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征服所有的哨站和要塞,篝火不做要求,通关之后大部分的要塞都能看到,要是看到大地图哪里还是有红色区域就证明此处还有要塞没有占领,乌当领域也就是地图最北方还有一个要塞,这个比较容易漏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驯服野兽的3个奖杯就是字面意思了,稀有野兽的发现方法我们之前也说过了。

游民星空

  洞穴收藏者:拾取80个收藏品。

  游戏一共有180多个收集,我们只需要完成80个就可以了。数量可以在基地后面的石洞中查看,部分隐藏在洞窟里面的收集不建议去找了,耗时耗力,单单寻找大路上的手印和悬崖上的面具就差不多了。灵魂图腾最好一早就收集到因为会有额外奖励的经验值,具体位置可以放大大地图后查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小任务不是突发任务,而是大地图上橙色的点。想要白金几乎需要全部完成,所以这些顶多也就算过路杯了。同样15个隐藏地点流程估计不到一半就能解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温迦四型:发现未来昔日。

  《孤岛惊魂:血龙》的彩蛋,具体位置参考视频。

Mark4 Wenja温迦四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