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海难百科全书 海难季节特点及食谱道具合成表

2016-03-01 10:56:10 来源:饥荒吧 作者:丶小花可o 我要投稿

第6页:豹卷风属性特点及出现条件

展开

豹卷风属性特点及出现条件

游民星空

  豹卷风,血量3000,近战攻击力75,AOE伤害250。

  靠近会掉san值,不会被排箫催眠。

  豹卷风在飓风季生成,当玩家攻击或靠近豹卷风时,会引来它的仇恨。它会试图用大巴掌扇你,并且夹带AOE龙卷攻击,AOE龙卷攻击将玩家吸进龙卷风中,造成250伤害,降低33 san值,同时将玩家物品槽中的若干个物品吸走并随地乱扔(不讲公德、砸到花花草草怎么办)。对于周围附近的物品也不放过。

  如果是在海上交战,豹卷风会先制造一些朝向自己的浪,然后在周围打出巨浪。(细节看出饥荒团队的用心,非常符合科学常识!跟海底火山爆发引起海啸是一个道理,先退潮,然后再海啸)

  豹卷风的攻击模式是先扇三四个巴掌(对此的打法是打二走一),然后放AOE大招,等到它要放大招时,你有5秒钟的时候逃离。

  逃离AOE的安全距离是使豹卷风离开你的屏幕范围,然后比这再远一点(直到完全看不到它周围的风为止)。

  当然,你也可以使用远程武器,例如鱼叉、回旋镖等。但这些武器也会有被吸走的风险。

  掉落物为螺旋桨和小海豹。楼下介绍小海豹。

小海豹

游民星空

  小海豹只有10血,几乎一碰就死。

  对于这个小海豹,有3种处理方式,分别得到3种不同的结果:

  方式①:亲手杀掉小海豹,掉落4块大肉、1个“豹印”(就是紫色的红心小棒棒),并增加50淘气值,这会立即召唤小偷坎普斯。

  方式②:不亲手杀,离开小海豹一段距离再回来看,小海豹自己就死了,只留下1个“豹印”,没有大肉了。这种方法不会加淘气值,避免了小偷的出现。

  方式③:不亲手杀,间接杀害。会正常掉落4大肉、1“豹印”。并且不会加淘气值。

  所谓“间接”,可以让其它生物帮忙杀(小心它们偷肉吃)、烧死(虽然是你放的火,但是最后死的那一下是火烧死的,所以不算是被玩家杀的,不过掉的肉是熟的)、毒杀(肉会因中毒而损失新鲜度)。

  本来以为中毒的那点事情自己和各位玩家都是很了解的,刚才也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顺便看了一眼英文维基的描述,谁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很多东西还是不知道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海难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