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海难百科全书 海难季节特点及食谱道具合成表

2016-03-01 10:56:10 来源:饥荒吧 作者:丶小花可o 我要投稿

第8页:新人物船长介绍

展开

新人物船长介绍

游民星空

  伍德来格,血量150、饱食150、san值120。

  解锁条件:需要在游戏中集齐3把钥匙——铁制钥匙由海怪BOSS掉落;金钥匙是在与章鱼王换东西时随机获得;骨制钥匙通过吊起海中之墓的箱子随机获得。

  伍德来格是一艘很慢但火力很猛的海盗船(海腿号)的船长,出生时就能制造“海腿号”。有专属的帽子(幸运帽),幸运帽能够帮助他发现宝藏。

  水性很好,永远都不会淹死。太接近陆地时san值会一直掉。

  伍德来格在出生时,在地图上会显示距离最近的X标记当中的四分之一。自带幸运帽、望远镜、船炮、4木板和4个金币。后三者是制造其专属船只“海腿号”的材料。

  永远都不会淹死。当船坏掉时,会在附近的岛上重生,身边地上有足够的草和木头用于制造木筏(4草6木头)。

  在陆地上时,每分钟掉4.8 san值(坐船顶着岸边也会掉,但只要稍微离开岸边一点就不掉了)。这属性加上120的san值上限使得伍德来格在前期很容易脑残。在前期,回复san值的主要途径是采花和捡贝壳。

  楼下详细介绍“海腿号”和“幸运帽”,这是这个人物的重点所在。

  海腿号

游民星空

  “海腿号”,不需要任何科技解锁,需要4木板+4金币+1船炮,这些都是伍德来格一出生就自带的。

  耐久500(与贝壳船相同),并拥有无限耐久的“缩水版船炮”(攻击力仅为50,普通船炮攻击力为100)。另外,“海腿号”没有装备东西的槽(不能放船灯、船帆等),航速为4,和木筏一样慢(简直慢得要死)。

  可能有人会问了,它不是有船帆么?那只是一个贴图摆设而已吗?

  还真不是摆设,它虽然没有加速作用,但是可以允许玩家在船上拿着火把移动!

  不过,根据的试验发现,虽然“海腿号”不能通过安装船帆、螺旋桨来提速,但是可以通过给人物自身加速来达到加速效果,例如拿行动手杖、戴星芒头盔、或者喝咖啡等,加速效果是可以叠加的。

幸运帽

游民星空

  “幸运帽”,耐久为5天,1骨片+1布+3金币。伍德来格一出生就能制造。

  能够帮助伍德来格“嗅出”宝藏的位置。意思是,戴着幸运帽时,每过400秒就会在当前所在的岛或附近的岛上生成X标记点(藏宝地点)。也就是说只要有幸运帽,宝藏就是可再生资源!

  上述400秒是以帽子的耐久为准计算的,因此来回摘戴帽子并无卵用。

  缝纫包每次能修复100%

  嘛~提到帽子 海难DLC里还是有几个比较有特色的帽子的 下面介绍一下。

船长帽

游民星空

  船长帽,一本解锁,1海带+1骨片+1草帽(比较费草额)。

  耐久2天。(缝纫包每次修复100%)

功能:

  在船行驶时,使船耐久消耗速度减半。但是!对于船被浪打到或者受到攻击而掉的耐久,并没有效果!(也就是说对于战斗和破浪是没有帮助的)。

  适合出海远洋,给了玩家除了修船套件之外的另一种选择。

  在陆地上没有任何效果(白白掉耐久)。

  有可能在海上行李箱或宝藏中找到。

  吧友们看了此贴,对饥荒世界的了解是不是大大加深了?甚至对饥荒世界的世界观都被颠覆了呢?

  如果是的话就顶一个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海难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