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舞力全开2015》国行白金攻略及歌曲列表

2016-03-01 14:19:45 来源:d7vg 作者:hong_mogui 我要投稿

第2页:国行版白金奖杯攻略(2)

展开

▓动感二人组「The Dynamic Duo」

  在有 2 名舞者的一首歌中两名舞者都获得 5 颗星。

  (必须是双人舞蹈的歌曲,两个人都要达到5星评价,推荐歌曲“Nitro Bot”)

▓超凡脱俗!「Out of this world!」

  在所有歌曲中获得 3 颗星(其他版本或金曲串烧模式除外)

  (所有44首歌曲即从“舞娘”到“Nitro Bot”,串烧歌曲和其他版本的8首歌曲不算,44首歌曲都达到3星评价)

▓舞力全开铁杆粉丝「The ULTIMATE Just Dance fan」

  在所有歌曲中获得 5 颗星(其他版本或金曲串烧模式除外)。

  (所有44首歌曲即从“舞娘”到“Nitro Bot”,串烧歌曲和其他版本的8首歌曲不算,44首歌曲都达到5星评价;国行版最难的奖杯,这个奖杯拿到的话,其他杯子基本也都拿到了,多数歌曲用手机跳五星比较快,少数歌曲用摄像头比较好,根据个人能力与习惯和游戏的舞姿判定而异;附全部44首歌曲五星评价视频链接,以个人获得五星为顺序)

▓刚出道……「Just starting out...」

  和 3 名或以上玩家完成一首 3 人舞。

  (必须是三人舞蹈的歌曲,三个人以上一起跳,或者开3台手机,不要求星级评价)

▓墙来了!「Bring on the wall!」

  访问舞力全开墙,查看《舞力全开 2015》的最新动态。

  (点击歌曲菜单左上角的“舞力全开墙”即可)

▓综合才艺表演「Variety Act」

  跳完这些具有向导图的歌曲:和1、2、3 或 4 个教练一起。

  (完成任意四个任务,消费魔币、完成歌曲数量、游戏时间、打开卡路里、完成力量播放列表等)

▓第一次购买!「First purchase!」

  消费 10 魔币。

  (购买全部头像的奖杯途中会获得)

▓阔绰!「Loaded!」

  消费 50 魔币。

  (购买全部头像的奖杯途中会获得)

▓钱如雨下!「Make it RAIN!」

  消费 200 魔币。

  (购买全部头像的奖杯途中会获得)

▓我全部都想要!「I Want It ALL!」

  解锁所有头像和金曲串烧。

  (跳完全部44首歌曲会解锁对应的头像,全部44首歌曲即从“舞娘”到“Nitro Bot”,再用游戏魔币购买串烧版本的歌曲,串烧歌曲可以不用跳,最后再跳完解锁的8首其他版本歌曲即可,也就是“Nitro Bot”后面的8首歌曲,并不要求星级评价)

▓您所有的舞蹈都属于我们!「All your dance are belong to us!」

  在 Holding Out for a Hero 上获得 5 颗星。

  (歌曲“Holding Out For A Hero”达到5星评价)

▓永远孤独「Forever alone」

  自己跳一支双人舞。

  (必须是一个人跳双人舞蹈的歌曲,不要求星级评价)

▓“疯狂”的定义「The definition of 'Insanity'」

  连续跳“You Spin Me Round (Like a Record)”三次。

  (建议在解“力量播放列表”杯子时,把“You Spin Me Round (Like a Record)”手动选择三次,跳不跳随意,反正不要求星级评价)

▓让你动起来!「Gonna make you Sweat!」

  播放播放列表并打开卡路里计算器。

  (打开一个播放列表,并打开卡路里计算器,然后去完成任意一首歌)

▓力量播放列表「Power Playlist」

  播放 40 分钟的播放列表。

  (必须选择40分钟的播放列表,固定十首歌,歌曲随机,建议手动选择时间较短的歌曲,跳不跳随意,反正不要求星级评价;这个奖杯可以跟“双人20首歌”、“连续跳三遍You Spin Me Round”一起刷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舞力全开201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