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1 14:41:53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痛苦) 我要投稿

第10页:记忆9(1)

展开

记忆9

  本关共8个碎片,2个宝箱。

  1.开始等探照灯敌人回头然后暗杀掉(记得隐藏尸体),下下水道。下去后过独木桥左侧有第一个碎片。

游民星空

  2.然后返回路上,右边上楼梯从上方过敌人,然后进入房间。继续从房顶过到右边窗户跳出去,然后下去到车底用枪射爆地雷(应该有道具可以偷取让地雷不引爆),然后过去把电箱弄坏。

游民星空

  3.返回上面屋内从屋顶继续往右走,从最右边窗户跳出去上楼拐弯。拐弯后下方右侧有第一个宝箱,等敌人回头后跳下去,下去时要在黄色区域边缘然后慢慢蹲过去获得宝箱,之后原路返回。

游民星空

  4.到屋子后进入内部空间比较大,进去后先用柱子躲避后面探照灯敌人的视线然后从左侧上楼。往右等敌人回头后跳上灯再跳过去,然后从独木桥到最里层,下楼有第二个碎片。

游民星空

  5.之后再返回到最右侧过独木桥到前面一层往右跳有第三个碎片(上图中以显示)。然后跳回来滑过绳索出房间。

  6.窗口跳出来上二楼进房间,右边有第四个碎片,拿到后利用柱子躲避敌人,右边有个隐蔽点里面有敌人所以从房顶走。最右边窗口有个地雷和敌人,等敌人从窗口俯瞰时干掉他地雷就不会爆炸,然后从窗户跳出拐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拐弯后往右开机电梯,这里电梯边上红色部分可以往上爬,到上方获得第五个碎片(速度要快否则会错过),在电梯上一直等电梯到底,然后用电线枪拉开左侧红门,进去后要躲避蒸汽和陷阱。

游民星空

  8.到左边先破坏电箱然后下去,有个敌人会接电话然后盗取道具,然后就可以进入地道地雷不会引爆。从右边出来如法炮制先盗取听电话敌人身上的道具,然后到左边开启机关地雷不会引爆。进入电梯开启到底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