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1 14:41:53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痛苦) 我要投稿

第11页:记忆9(2)

展开

  9.用电线枪拉开电梯上的红门,通过三个敌人后下来,帘子后有第六个碎片。从屋顶通过敌人,往右有两个敌人,顶上有第七个碎片,等左侧敌人接电话就能偷取道具,然后返回往左走,通过小道时地雷不会引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过了小道靠近电话立马躲到柱子后会有敌人从后面出来,等敌人返回后再出来打电话。到右边房间等敌人接电话后偷取道具,小心后面的探照灯敌人。然后从右边小道出来,再开启机关过去发生剧情切换女主。

游民星空

  11.往右过小道后直接从房顶绕过敌人(电话和门锁都是用来完成支线的可以无视),右边往前一层(往后一层也是支线),然后看见红色区域的小道可以进去。通过蒸汽后有隐蔽点依旧有敌人从屋顶过。再过几个蒸汽后看见机关,切换男主。

  12.到里层左侧就有第八个碎片,然后利用柱子躲避敌人再到外层速度往右靠柱子,不要蹲在障碍下否则敌人会一路往左跨过障碍。然后躲过蒸汽打开机关,切换女主。

游民星空

  13.跟着上面的滑板走躲过蒸汽,注意滑板速度回慢慢变快,如果失败会再次切换回男主重新摇机关。用柱子躲过几个敌人后往右摇机关再切换回男主。

  14.变回男主后立刻用电线枪拉开红色把手,进去有第二个宝箱,然后利用柱子躲过几个敌人,然后钩绳拉上一直往右摇开机关,切换女主。女主一路酷跑到底过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