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1 14:41:53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痛苦) 我要投稿

第2页:记忆2

展开

记忆2

  本关共6个碎片,2个宝箱

  1.一上来过了独木桥用电线射电箱,然后再按R1断电。下方有第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2.得到宝箱后从房顶爬过去,跳出窗外爬上杆子再往回跳入2楼窗户得到第一个碎片。

游民星空

  3.得到后往回用电线枪把杆子上的电箱弄短路,然后从右边钻过去。先要到最右边钻过地道再到最左边获得第二个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然后返回让墙上的变电箱断电再从最右边的地道钻过去就能通过了。

游民星空

  5.进入房间后到地道吹口哨引开两个闲聊的敌人,然后从右边地道钻出来。过去如法炮制用上面地道吹口哨引开敌人然后再从右边地道口出去。出门往左用树丛躲过视线然后上楼,口哨引开敌人继续往右。

  6.拐弯后先在二楼打电话,然后从窗户外到一楼等敌人接电话然后跳进窗户偷钥匙,再从右边用钥匙开门。

游民星空

  7.到隔壁屋子后先打电话引开视线再跳出窗户从左边绕上二楼,进窗户后用电线枪把电箱弄断电,然后从左边地道进去得到第三个碎片。然后从右边地道出去就能从右边窗户跳出去了。

游民星空

  8.出窗户后不要急着拐弯,先到右边得到第四个碎片。然后下楼拐弯,进房得到第二个宝箱。返回来出来右边地上很多地雷可以用枪弄掉,然后再到最右边获得第五个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得到后返回原来地方拐弯,先不要急着进房间,楼上有第六个碎片。然后进门打电话引开敌人再开门进地道。右边地道出来用电线枪把中间电箱弄断电,然后吹口哨引开敌人再从中间地道出来从中间窗户跳出去。

游民星空

  10.下楼往右到底下地道,不用理会长杆。下去后往左灯会时明时暗,利用暗掉的时候过去上顶,时间间隔比较紧速度要快。过去后如法炮制用等暗掉间隙用柱子箱子躲过敌人。

  11.过去拐弯后会有个女的需要救,跑过去来不及直接用枪。然后就发生强制战斗,干掉所以的敌人后过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