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1 14:41:53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痛苦) 我要投稿

第3页:记忆3

展开

记忆3

  本关共6个碎片,3个宝箱

  1.开始下楼就有第一个碎片,然后利用柱子躲避敌人通过。

游民星空

  2.拐弯后吹口哨引开敌人,然后上楼往左用柱子躲过敌人,到底得到第一个宝箱,从左边梯子上去获得第二个碎片。再原路返回,不能直接往右有地雷。然后等上方两个敌人闲聊时躲过去。

游民星空

  3.到最右边上楼梯到路上往左学会Helix技能,直接按△躲过敌人。然后往左得到第二个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返回从红色道路走到前面一层,用口哨引开敌人,然后继续用Helix躲过两个敌人。到右边房间内获得钩子按R1上去得到第三个碎片。然后跳到左边窗口出去。

游民星空

  5.钩过横梁走过独木桥,进入房间用Helix技能在隐蔽点按X绕过敌人。出房间后往上到房顶得到第四个碎片。

游民星空

  6.往右过一个小道到前面一层,再往左发生剧情切换角色。利用柱子等敌人装弹的时间慢慢靠近,到最后一个柱子后直接用枪干掉敌人。然后自动切换回角色。

游民星空

  7.连续过两个独木桥后依旧利用Helix技能躲过敌人,然后过去再用Helix躲过一个敌人后进入房间。房间右边是第三个宝箱,左边是第五个碎片(很明显不附图了),拿完后下楼。

游民星空

  8.下去后需要杀6个敌人,稍微讲一下顺序。先用左边地道吹口哨引开两个闲聊的敌人中左边那个,然后用右边的地道暗杀其中一个;返回左边地道等另一个回到原岗位从背后杀掉;右边来回走动的敌人直接用地道杀掉;到右边打电话然后下去顺便获得第六个碎片,下楼后先杀地道口的敌人,速度要快在那个接电话的敌人回来前干掉;然后返回上面再打一次电话,快速下去从背后暗杀接电话的敌人;最后一个敌人直接用口哨在地道口引一下就能干掉。然后就能从左边门出去。

游民星空

  9.出去后发生剧情再次切换角色,然后需要连续狙击敌人保护女主,最后干掉一辆车上的机枪手和司机就能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