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1 14:41:53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痛苦) 我要投稿

第4页:记忆4

展开

记忆4

  本关共6个碎片。本关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全灭敌人第二部分就是酷跑了。

  1.开始逃出窗外,屋顶往左有第一个碎片。

游民星空

  2.往右有3个敌人,屋顶有第二个碎片。上屋顶稍微等一个节拍,然后从后往前速杀。

游民星空

  3.继续往右有一节车厢,顶上2个敌人车厢里3个。先到顶上横挂在边上杀后面那个敌人,然后再杀前面那个。进车厢从左到右利用敌人俯瞰和探照灯敌人的间隙一个个杀。

  4.往右无敌人的地方,车厢上有第三个碎片,到右边车厢顶上然后才能返回去拿。

游民星空

  5.右边那个车厢里有6个敌人,先到最右侧倒数第二个窗户跳进去杀最右边的敌人,杀完后把尸体往右搬运一点。然后弄坏电箱开门,这样所有的窗户都能翻越了。再到车厢最左侧的窗户,利用窗户杀掉最左侧敌人,杀完后依旧把尸体往左搬一点。稍微等一下等两个敌人闲聊的时候杀掉左边探照灯敌人,然后把尸体扔进箱子。如法炮制把右边探照灯敌人干掉,最后中间两个敌人闲聊时靠近可以双杀(两个敌人头上都出现骷髅连按□)

  6.往右看见一个车厢上方1个敌人下方2个,等上边敌人回头时候从左边车厢跳过去挂在右边车厢边缘就可以用钩绳杀了。等下面两个敌人闲聊完分开始,从屋顶往下跳杀左边敌人,然后把尸体往左搬运。等右边敌人回头后从后面杀掉。干完后到车厢右边摇机关开门。

  7.之后是个难点,车厢上面3个敌人下面4个,横挂在车厢边上会有栏杆把你刮下来注意躲避。先横着到右边杀掉上面最右边敌人,然后把电箱弄坏。往左灯左边敌人俯瞰时干掉探照灯敌人,然后速杀左边敌人。之后到最右边倒数第二个车窗等敌人俯瞰时进去杀掉,再把尸体往右搬运,然后弄坏电箱。再到最左侧从车窗暗杀最左侧敌人,同样往左搬运尸体,最后等中间两个敌人闲聊时双杀。

  8.继续往右有个机枪敌人,利用箱子和下方的凹槽躲避机枪扫射,顺便获得第四个碎片。到机枪下方用电线枪把门上机关弄坏就能进去了,进去后再摇一个机关就能打开车窗,然后翻上去返回杀掉机枪敌人,第一部分就完了。

游民星空

  9.第二部分完全是酷跑,路线只有一条。第五个和第六个碎片基本上都是酷跑中必得的。看见障碍就跳,看见机枪扫射就滑行,到底就过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