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1 14:41:53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痛苦) 我要投稿

第5页:记忆5(1)

展开

记忆5

  本关共1个俯瞰点,14个碎片,3个宝箱

  1.一开始没有敌人往右走,到一个大钟楼的地方,下方有第一个碎片,下去拿到后再爬上来往右跳,注意钟的分针会掉下所以要快一点。

游民星空

  2.往右右下角有第一个宝箱,上方用枪把锁链打断,然后到对面用电线枪把门板拉开。

游民星空

  3.往右有俯瞰点,从俯瞰点跳下去。从草堆出来往左,用口哨引开敌人后上平台往左跳得到第二个碎片。

游民星空

  4.返回草堆那边用钩绳上房顶,在房顶上获得第三个碎片。

游民星空

  5.然后挂在墙上往右移动,小心探照灯敌人和探照灯(白色光)。到右边偷取目标敌人身上的钥匙,然后上楼在房间内获得第四个碎片。

游民星空

  6.往右弄坏电箱后继续往右上楼过独木桥,之后进入小房间弄坏电箱让探照灯暗掉。然后往前上车顶,利用前后两排车厢来回走躲避敌人。最后进入车厢弄坏对面电箱暗掉探照灯,然后上车厢逃过去躲避探照灯敌人。

游民星空

  7.过去后一个车厢里很明显有第五个碎片和第二个宝箱。拿完后上车厢利用前后两排车厢来回移动躲避探照灯慢慢前进,过程中可以获得第六个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通过后在最后一个车厢里得到第七个碎片。跨过一个栅栏从栅栏顶上跳过敌人,然后用钩绳上房顶(注意从左侧上去,右侧有陷阱)获得第八个碎片,顺便弄坏电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