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1页:采集者塞拉任务-进入乌当领土(2)

展开

  进入第二座洞穴,这里是环状地形,这里建议潜行,由右侧的弧状通道绕过去。

  途中的两三名敌人可避开不杀,在不引起骚动的情况下抵达对面洞口。

游民星空

  进到第三座洞穴,这里的前后各有两名敌人,其中两个还在竞技,中间的石崖上站着一名重甲兵。

  这里首先潜行到左边,暗杀一名背对的敌人,然后贴着左侧潜行,到达中部石梁的那名重甲兵的身后,从他的左侧找到洞口出去。

游民星空

  来到第四座洞穴,这里众敌环伺,不过大部分敌人都面向中间,把后背留给四周。

  开始的目标是要杀掉高处石崖上的一名守卫。首先解决掉洞口最近的这名敌兵,然后再沿着左侧的坡道上去,解决掉暗杀掉另一个。

游民星空

  回到洞口,往右边找到一个锚点,用钩爪攀上平台,这样能看到石崖上的三名敌人,其中远处的一个就是要杀的守卫。

  先用弓箭爆头击杀最近的这名,再切换长矛投杀石崖上较远的两名。

游民星空

  完成击杀守卫的目标,会出现新的提示,找到洞穴的出口离开。出口就在入口的对面,两名敌人的身后。

  这里建议潜行过去,或者制造骚动,等敌人朝这边过来,再利用空中的锚点荡到另一边,安然离开。

游民星空

  洞穴的另一边是一座石拱桥,上面有两名巡逻的士兵,等他们往回走,跟上去一一暗杀。

  往前还会遇到散兵游勇,逃出洞穴这个任务就此结束。

游民星空

  回到部落,塞拉用采集的北黄叶制成解药,为塔卡驱毒。

  此时解开地点“乌当家园”,塔卡得去那边找乌耳,把他的耳朵带回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