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1页:猎人卡玛任务-兽王捕猎(4)

展开

  接着狼群出现,你可以召唤驯化的野兽助阵,也可以游走沼泽制作陷阱来重创狼只。

  期间还会有烈日行者偷袭,顺手解决掉他们。击杀其中白色的雪血狼,剩余的狼只逃散。

  来到另一处猎场,解决掉营地里的烈日行者,再打破木笼释放里面的温迦人。

  接着在营地各个路口制作陷阱,解决掉冲击的狼群,杀掉第二只雪血狼。

游民星空

  来到烈日行者的另一处营地。调查地上的尸体,最后一只雪血狼曾在这里出没,但被引开了。

游民星空

  来到牙齿之墓,打败最后一只雪血狼并将之驯服,任务完成。

  完成“兽王捕猎”系列任务,回到部落见猎人结玛,她感到疲惫想要离去,塔卡劝说她留在部落继续效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