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1 19:5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6页:主线任务-乌当人的圣地(3)

展开

3:找出乌耳的洞穴

游民星空

  在洞穴前面有不少的乌当士兵,沿着左侧山壁走,不必理会沿途的敌人,不被看到即可。

  目标洞口前有几名重装兵,不用从那边进去,而是左转就近找到一个乌黑的洞口,进入。

游民星空

  进入洞穴后爬绳索上去,杀掉一名篝火边的敌人,来到如图位置,这里聚集着4名敌人,不要引起他们的注意。

  爬上左侧的平台,悄悄的溜过去。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地点,右侧是一条下行的坡道,先解决左边平台上的这名敌人,然后望石头大厅探察一下,可以标记三四名敌人。

游民星空

  如图看到的,大厅中央有个平台,乌耳所在的洞穴就在这个平台的后方,需要从右边的坡道上去。

  不过四周的平台上都有敌兵驻守,监视非常的严密,一一暗杀的话比较耗时费神。

  所以笔者是直接冲过去的,先用长矛击杀中央平台的敌人,再由这个平台跳下去,趁敌人不备直接冲上坡道,进入后面的主洞穴。

  敌人骚动啸集,你可以扔一个毒气弹来牵制,也可以不理会。这些敌人是不会带入下一场景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