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胎衣》全人物玩法资料大百科 全人物玩法指南

2016-03-02 15:10:06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潜水员一名 我要投稿

第6页:抹大拉(Magdalene)

展开

抹大拉(Magdalene)

  变化微妙的血牛

游民星空

解锁方法:

  一轮游戏中拥有7个及以上的心之容器

  血量: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攻击:3.5(*1.00)

  射速:10

  射程:23.75

  速度:0.85

  弹速:1

  幸运:0

  初始基础掉落:无

  初始道具:美味的心(Yum Heart)

她能解锁的:

  抹大拉的蝴蝶结(Maggy’s Bow)——Boss Rush

  Cute Baby——妈心(Hard难度)(2P用)

  天使宝宝(Guardian Angel)——冥府

  蓝十字架(The Relic)——大教堂

  抹大拉的信仰(Maggy’s Faith)——黑暗关(饰品)

  凯尔特十字架(Celtic Cross)——宝箱关

  香炉(Censer)——Greed模式

  圣白莲(划掉)白莲花(划掉)纯洁(Purity)——蓝子宫

  Red Baby——金门(2P用)

  Colorful Baby——Hard模式下全标记(2P用)

人物解析:

  这是一个适合新手的血牛角色。这是一个腿短的角色。这是一个因为游戏机制的变化而强度随之变化的角色。这是一个由一般变弱再由弱变强的角色。这就是抹大拉。

  又是一个没有任何基础掉落的角色。所以这里就先说血量吧:抹大拉的变化之路。

  羔羊时期,心之容器上限12个,魂心上限48个,心之容器满了魂心还能拿。在那个时代,血厚是优势!抹大拉因为最高初始血上限和她的回血能力,成为一个对新手来说很好用的血牛角色。

  重生时期,总血量上限12个,包括心之容器、魂心和黑心。而且恶魔房的机制也变化了。这对抹大拉来说是一个灾难!虽然有最高的初始血上限,自带主动道具的充能也减少了,但主动道具的效果让她很难适应新的游戏环境。抹大拉就这样看似被加强,实则被削弱了。换恶魔房道具对她来说轻松自如。

  DLC时期,一个新的机制出现了!献祭房的机制变了!只要你血厚,恢复能力强,在扎扎乐那里来几下,钱变多了!Faith Up了!进天使房了!拿天使房道具了!血量回本了!金门钥匙也来了!这时候抹大拉不用担心伤到红血了,因为献祭房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为她带来更多的好处!

  除此之外,Greed模式的特殊规则也让抹大拉的优势得到了极大的发挥!打一波充一次能,打四波充能就满了,一个空格下来血量就回过来了!而且抹大拉血厚,不容易死,这让抹大拉在 Greed模式中更加强力!不用怕伤到红心,只要按下那个五芒星开关并打过那一波的boss,恶魔房/天使房便立刻为你敞开大门!所以说,血厚就是好啊!

  抹大拉作为初始心之容器最多的人物,自然有其他人物所无法取代的一大优势:凡是和高血量有关的好事她绝对好用!比如:卖血机她能多换点钱、恶魔乞丐她能多碰几下、扎扎乐她能多扎一下、换恶魔房道具对她来说轻松自如等等。而现在随着游戏机制的改变,抹大拉成为了一个既可以走恶魔房,又可以进天使房的人物了。

  虽然从血量上看抹大拉很好用,但抹大拉有一个毛病:慢!速度很慢!全人物最慢(没算上伊甸)。

  虽然抹大拉的初始速度全人物最低,但这个速度还是可以用的。很多时候只要操作和走位都比较好就不怕速度一般的痴汉们的追赶。

  但这个速度就怕吃到减速的东西。如:撕逼得当、猪油、雷霆大腿等。那样的话这游戏就进展困难了。遇到这些问题可以找卖血机卖血,爆出血袋子的话速度就提升得很多了!而且血袋子可以重复获得,对抹大拉这种血厚速度慢的人物来说想提升速度这么做也是个好办法。

  抹大拉的道具美味的心是个前期好用,就中后期不是很好用的存在。而在Greed模式中这算是一大神器。

  美味的心4充能,不多也不少的一种充能。这东西因为游戏机制的变化间接收到了影响。那就是开房率的问题了。

  前期,其实应该说是第一关这个最开始的地方。虽然抹大拉第一层无伤很容易,但第一层根本就不开恶魔房,想怎么浪就怎么浪,反正可以补血。伤红心还无所谓。中期,是一个可以开恶魔房/天使房的时期,这是提升实力的一个重要方式!伤到红血的话这一层恶魔房/天使房的开启率会大幅下降,显然不利于提升实力。很多时候美味的心也只有在遇到卖血机时候才有用。后期,也就是进入天堂/地狱以后,恶魔房/天使房只能用卡片飞进去了!受伤一次就扣1格血,这时候心之容器多虽然有优势,但恢复能力下降了,比较建议换一个主动。

  因为中期用处小,美味的心这个道具可能会被换掉,但现在的献祭房倒是可以考虑留下这个主动道具。抹大拉本身血厚,再加上这个补血的道具和可能扎出来的魂心,凑金门钥匙就很容易了!期间还有机会拿到一些基础掉落和一些天使房道具来加强实力。如此看来,抹大拉还是很适合那些“有信仰”(喜欢通过天使房打mega傻蛋)的玩家的!有时候甚至可以放弃当前层开恶魔房/天使房来玩扎扎乐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以准备开启下一层的恶魔房/天使房。

  Greed模式下的美味的心超好用!进出诅咒房就可以用一次了。前面说到抹大拉血厚且自带恢复能力,这让抹大拉在Greed模式变得很强势。

  总而言之,美味的心是一个比较普通的道具。前期可以保留,中期看情况,后期可以换一个。我是这种看法。如果你拿到了插头圣饼,可以一直留着这个主动。如果你喜欢玩扎扎乐,也可以考虑一直拿着。

  要我认为,现在的抹大拉和圣经里的一样,是一个“有信仰”的角色!抹大拉最大的优势其实还是血厚,这让抹大拉在DLC时期崛起了!这就是我眼中的血牛抹大拉。

  使用策略:血厚一点没关系,要留点余地给魂心和黑心。游戏后期可以考虑12个心之容器,只是注意一下自己的道具有没有和这种想法冲突的。恶魔房换换乐对抹大拉来说很有优势,喜欢打恶魔房的玩家可以这么做。初期减速道具慎拿!要想办法把速度提起来。如:碰炸卖血机换血袋子。现在的抹大拉和献祭房相性很好,血量足够了就去玩扎扎乐,还是很赚的。而且抹大拉可以回血!Greed模式的抹大拉回血能力不错,比较推荐在Greed模式里堆血量。算是Greed模式里比较好用的人物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胎衣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