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试玩体验 画面玩法技巧心得

2016-03-04 15:00:04 来源:gamelife 作者:ul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最受关注的自然是其浓郁的印度风了。那么这款游戏的剧情设计、游戏画面以及玩法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的试玩体验,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距离 Ubisoft 上次在家用主机平台推出《刺客信条》系列的「小品游戏」已是去年 4 月,作为「编年史」系列三部曲的首部作品,Assassin's Creed Chronicles China《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贯穿整个游戏的独特水墨画风格令人眼睛为之一亮,而这次的 Assassin's Creed Chronicles India《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在美术呈现上自然也毫不马虎,玩家将扮演风流倜傥的褐肤刺客阿尔巴兹,在艳丽而又内敛的风景中来回穿梭,夺回被圣殿骑士夺走的「光之山钻石」并拯救陷于危难中的爱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前作相同,本作依然为 2.5D 的横向卷轴动作游戏,虽没有系列正传作品那样的开放感,但在背景与细部物件的呈现上丝毫不马虎。在远方的云层后散开的花形图腾、缺乏点真实感但依然美丽的多彩植物、喧闹的市集中穿着各色衣衫的市井小民们…虽然无法像一般的 3D 作品那样转动角度来查看,但每个色块、每道线条的细腻依然值得停下脚步来静静赏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