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0页:巨人陨落之森-最后的巨人&咒缚者(4)

展开

游民星空

行商海伦提拉

  消费达到一万魂后,跟她对话得到贪欲银蛇戒指+1【魂掉落数+20%】,杀死部分NPC后,行商人处会出售NPC的装备,由于NPC的装备在完成任务后都能得到,不推荐杀NPC,继续跟她对话直到她说要换个地方,击杀巨人王后转移到如密。跟她购买铁匠家的钥匙然后回如密。

游民星空

  回如密打开铁匠家的门,在房间内宝箱得到短弓X1。坐营火刷新铁匠就开始营业了,传送回巨人陨落之森的第二个营火。

游民星空

  回到巨人陨落之森第二个营火点,石门出来解决掉游魂国王士兵后从此处往下跳,接下来要去拿一把前期的神器——火之长剑。

游民星空

  继续往下平台落下,会有两个游魂国王下级士兵前后夹击。

游民星空

  顺路下来,解决游魂国王下级士兵,顺便捡到人像X1,然后从根树上下去捡到来历不明不死人的灵魂X1、火把X1。

游民星空

  树的末梢对面有个魂,需要从树上直接跳到对面,也是需要一定操作,可捡到七色石X4。

游民星空

  下面是几个游魂国王下级士兵+2个重铁兵的组合,一个个引过来杀掉,扎堆还是很可怕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