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07页:虚影森林-蝎子纳吉卡(10)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房子的门口,跑进里面直接从下去的阶梯走到下层,然后从下层的门出来,解决从后面跟来的透明敌人。之后进入里面的房间翻滚打破里面诅咒罐子跟黑色木桶,捡到骁悍勇者的灵魂X1、法洛斯之石X1。

游民星空

  回来到下层的废墟,翻滚打破诅咒罐子后,在隔壁墙里有只宝石虫,打死后掉落楔形石碎片X2、楔形石块X1、雷光石X1,之后按路开启前边的宝箱得到暗之镰刀X1。

游民星空

蝎人塔克

  需要在如密家猫处购买细语戒指,装备后才能与他对话。击败BOSS蝎子纳吉卡后再次与他对话得到怀念香木X1,之后在辉石镇盖多勒公爵的隐藏房间内打死公爵后再跟他对话得到二龙戒指X1【生命值+5%、精力条+10%、负重+10%】

游民星空

  从蝎子塔克的沙地上进入一旁的通道内。

游民星空

  用怀念香木解开挡住入口的石化狮子后,杀死狮子战士进入里面。怀念香木不够可后期再来。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内击败温格的身体,可背刺。掉落温格铠甲X1、温格臂甲X1、温格腿甲X1。房间内尸体上捡到火把X1。

游民星空

  温格套装,武器找温格购买。

游民星空

  回营火补充后来到跟克雷顿见面的两座大房子处,从中间的大门上去到BOSS雾门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