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17页:辉石镇盖多勒-徘徊的术士&笃信教众(4)

展开

游民星空

  回到满是蜘蛛的房间内,开启宝箱会有红色的珠子【吸引怪攻击人】,然后得到重弩箭X20。

游民星空

  过来开启铁门。

游民星空

  BOSS雾门前打破罐子捡到人像X1,然后在雾门左边的墙上开启隐藏门,上去捡到司祭头冠X1、司祭圣职衣X1、司祭手笼X1、司祭围裙X1。

游民星空

  司祭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徘徊的术士&笃信教众

  打法:进入雾门后先找两个放奇迹的白袍打,两三下就打死。然后清理小怪,徘徊的术士放着最后打,只会一招弹开,没什么威胁,巨剑三下带走。召唤凡荷特的话基本上看戏即可。击败后得到楔形石原盘X1。

游民星空

  出来教堂,左边凹陷处进去翻滚打破罐子捡到龟裂血红眼眸宝珠X1,再从右边凹陷处爬梯子上去二楼。

游民星空

  来到二楼打死几只蜘蛛后,捡到即将消逝的灵魂X1、营火的探究者X1、即将消逝的灵魂X1、圣职小盾X1、不信仰者香料X1、即将消逝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教戒师克隆威尔

  可以消除与NPC的敌对状态,让部分被杀死的NPC复活。

  信仰达到40后跟他对话得到抵抗者戒指X1【毒、出血、诅咒、石化抗性+12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