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8页:巨人陨落之森-最后的巨人&咒缚者(12)

展开

游民星空

亲切的培特

  流程NPC:巨人陨落之森亲切的培特→狩猎之森米勒的克雷顿→堆土塔亲切的培特【在打最后的巨人时召唤培特帮忙,赠送培特的套装】→虚影森林处的克雷顿相遇,触发两人会在辉石镇打斗事件,可选择帮培特杀克雷顿或帮克雷顿杀培特,帮克雷顿可以得到克雷顿的套装和盖多勒的隐藏钥匙X1,帮培特得到盖多勒的隐藏钥匙X1。

  在此处跟培特对话,直到他说:这里就交给你吧,毕竟我不知道里面到底有什么。然后走进左边小石门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石门走段距离,铁门被关闭,然后从门口会出来5人组,在门口等,谁先出来就杀谁。

游民星空

  在房间拐角处捡到芳香粘液X3、然后在第二片墙壁这里按调查打开隐藏门开启宝箱得到魔法师杖X1、黄昏草X1。

游民星空

  绕出房子,从上面跳下去跟培特对话,得到白标记蜡石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