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93页:不死灵庙-王盾韦施塔德(4)

展开

游民星空

  攻击挡路的傲慢者,等他们解除防盾边退边打,引到通道内会好打许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前,落到大坑下面,赶快找到较宽的通道出去。

游民星空

  出来,左边阶梯上来先拉动机关,然后沿着机关放下的路回到营火。

游民星空

  回到王城,坐电梯上来,用被封者钥匙打开铁门,跟里面的歌女对话后得到死者戒指X1【保持活人的外表】。

游民星空

  坐营火回到大坑的房间内,打碎雕像,里面几个雕像刷出怪后可再回去坐营火再回来打雕像,之后搜刮房间捡到辉滴石X1、返回骨片X1、知名骑士的大块灵魂X1、龙力护符X1、无礼者矛鎚X1、英雄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大坑房间内,调查墙上的开启隐藏门,开启里面的法洛斯机关显出对面墙上的隐藏门,进入房间内开启宝箱得到欧兰佛德之杖X1、巨雷枪X1。

游民星空

  回营火,从捷径过来,BOSS所在走廊大石门左边开启宝箱得到魔力石X1、暗夜石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