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3页:海德巨火塔-龙骑兵(4)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3龙骑兵

  打法:龙骑兵所有的出招都能用盾防住,所以这边就不介绍出招。举盾贴BOSS身上绕,等待BOSS手痒出招后的硬直时间补刀即可。击败龙骑兵得到龙骑兵的灵魂X1【史垂德:龙骑兵戟、龙骑兵双刃剑、龙骑兵弓、龙骑兵大盾】。

游民星空

  从BOSS身后的门出去上楼梯。

游民星空

林德的莉絮

  信仰30以上跟她对话会送你偶像圣铃X1且在消费一定魂后会送玩家圣女套装。得到无神眼眸宝珠可入侵林德的莉絮的世界杀死她后得到圣女套装,偶像圣铃。继续与她对话直到她说要换个地方。

游民星空

圣女套装

  【可先跳过,后期再来】

游民星空

  回如密,先在铁匠处购买至少100只的木箭,然后回海德巨火塔打另外一个BOSS。

游民星空

  回到海德巨火塔,打败龙骑兵后所有海德骑士都是醒来的状态,双手持剑重攻击捅死。

游民星空

  用弓箭引来持大剑的远古骑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