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45页:密港-放逐罪执行者(7)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最下面的屋子。

游民星空

  屋内两个睡觉的蛮族士兵,背刺一个,再打死另外一个,武器耐久没了可以换把武器或使用修理光粉。

游民星空

  屋内毒罐子,需要长距离的武器打破不然会中毒,捡到飞刀X7、火蝶X1,开启宝箱得到怀念香木X1。

游民星空

  宝箱左边的墙壁攻击可以打破,里面有一只宝石虫。

游民星空

  杀死宝石虫掉落楔形石碎片X2、楔形石大碎片X1,捡到无名战士的灵魂X1、即将消逝的灵魂X1、无名战士的大块灵魂X1、滴石X3,宝箱得到国王战士戒指X1【负重+10%】

游民星空

  出屋子,在往下的阶梯处右边的屋子可以进入。

游民星空

  屋内一楼楼梯下方开启隐藏门,里面可得到火焰壶X3、楔形石大碎片X1,上楼,在二楼有个蛮族士兵。

游民星空

孤独的葛瓦蓝

  唯一收废品的NPC,在他这里消费1.5万魂后跟他对话会送玩家盖鲁姆大斧。在密港见面后会转移到流油谷再转移到法洛斯门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