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6页:如密(2)

展开

游民星空

可爱的夏拉格儿

  可在家猫处解除誓约,查看誓约的等级。

  出售的道具在到达冬之庙后无限出售,通过鼠王先锋跟鼠王试练后出售飞猫靴子。

游民星空

卖防具的玛夫穆兰

  在啊三处消费1000魂、1.5万魂后追加出售的物品,击败部分BOSS后可在阿三处购买BOSS的套装,累积消费1.5万魂,且当右下角魂量为0,没装备任何装备对话会送玩家枭之套装透明版。

  【枭之套装透明版】特殊效果:增加负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霸者石碑

  在家猫房子的右边小山坡上,可签订霸者契约,增加所有敌人攻击2倍,防御力1.5倍,且怪物无限刷新。

霸者契约:

  初次加入得到——霸者石板X1【可查询所有霸者契约玩家的积分跟排名】

  消灭入侵的红灵即可获得力石。

  献力石10个——强力法术武器X1【魔法】

  献力石25个——一龙之戒X1【生命值+3%精力+5%装备重量+5%】

  献力石50个——霸者徽记X1【在没有装备任何武器的时候攻击力上升】

游民星空

  除去之前刚到达如密捡到的物品后,在铁匠房子旁捡到无名战士的灵魂X1、滴石X3,家猫房子处的帐篷捡到滴石X1,卖防具的啊三家2楼开宝箱得到楔形石碎片X1,霸者石碑处得到返回骨片X5,最后在如密打不开门的房子边这口井,把石头打下去得到元素碎片X1。

游民星空

  在绿衣妹子处升级元素瓶,坐下营火,朝下个场景出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