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85页:流油谷-贪婪恶魔(3)

展开

游民星空

  从木门进来右边的洞里是营火,前边三只宝石虫,用弓箭射一下就会往我们的方向跑,然后跑过去剁死。三只宝石虫掉楔形石碎片X3、楔形石大碎片X3、白石X3。

游民星空

  小道内右侧点燃营火,补充元素瓶出来,宝石虫的广场往前进入左边的通道,向前走。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此处的木板会被里面的暗术怪打破。

游民星空

  绕到暗术怪所站的背后背靠木板举盾防御,让暗术怪打破里面的另一个木板。

游民星空

  搜刮里面的尸体得到来历不明不死人的灵魂X1、远古骑士之戟X1、远古骑士大盾X1、火把X1、辉滴石X1、光滑石头X1。出来跳下右边的坑。

游民星空

  下来开启宝箱得到毒块石X1、腐败松脂X3,从木梯子下到毒洞内。

游民星空

  下来毒洞内可得到无名战士的灵魂X1,小心还有一个骷髅哥。下面看不见的毒洞内往前,感觉人物不走了就换个方向摸索出去。

游民星空

  从毒洞内摸出到另外一个梯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