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89页:流油谷-贪婪恶魔(7)

展开

游民星空

  回到外面的小台台,跳到对面木阶梯处,从毒水里爬出一个盗贼,打死后走到毒水里面尽头捡到修理光粉X2,然后从毒水通道上到里面的房间。

游民星空

  第三次见到米勒妹子,跟她对话后得到钢铁庇佑戒指+1X1【物理防御+75】,继续跟她对话直到她说我希望有人能听听我的故事。

游民星空

  房间内的法洛斯机关开启隐藏门,在门里开启宝箱得到咬毒戒指X1【毒抗性+400%】、知名骑士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按着毒水通道出来,来到刚刚绿胖子下面的房间内,出去后会有个盗贼。

游民星空

  沿路返回,来到BOSS雾门前从木台阶上去,后面藏着一个盗贼。

游民星空

  打死门边的毒虫跟爬爬怪后开启房间内的宝箱得到火把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贪婪恶魔

  打法:绕着侧身打、尾巴打。这BOSS出招前摇都是非常大的,值得注意的是它只翻一半的身子,得等它身体翻正后再继续砍,基本上没什么难度。击败后得到贪婪恶魔的灵魂X1【史垂德:骨镰】。

游民星空

  从BOSS房间内的小门上去点燃堆土塔的第一个营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