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93页:堆土塔-毒妃米妲(4)

展开

游民星空

  从宝箱怪房间下来,回到之前爬楼梯上来的地方,慢慢走过去,把右边的傀儡一个个引出来打死后,在通道对面一个射箭的傀儡先跑过去解决了然后回头捡到火蝶X1。

游民星空

  回来站在傀儡兵处射死对面的沙之魔法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落到坑中,马上回头解决后面的傀儡,用长武器打破毒罐子出去外面房间内。

游民星空

  从梯子处下去,走到木台上会有两个傀儡跳下来,迅速解决一个,再解决另外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拉动门外的机关,等里面的木台升上去,然后在下面捡到知名骑士的大块灵魂X1、女神的祝福X1,然后趁木台还没降下来的时候走到梯子处等平台降下。再出去拉动机关,赶紧跑回木平台上,之后跟着木平台一起上升,在上面开启宝箱得到正统骑士团之盾X1。

游民星空

  从机关处出来,右边木栅栏打破在边缘捡到愚者的香料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