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99页:虚影森林-蝎子纳吉卡(2)

展开

游民星空

  铁门开启后,正对面一直大眼青蛙一般会直接喷石化雾,侧身躲开巨剑两下直接带走。

游民星空

  开启左边的门点燃营火。

游民星空

  右边的房间内开启宝箱得到元素碎片X1,在石阶上面可以跳到二楼左右两边的平台上,在有盖鲁姆的房间内可以捡到知名骑士的灵魂X1、人像X1。

游民星空

  营火出来进入虚影森林。

游民星空

  这里都是大肚子怪,没什么危险,出来杀掉两个大肚子怪后捡到即将消逝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这里的大肚子怪会丢石头,上去快速打死前面两个后,绕到上面解决最后一个,之后捡到法洛斯之石X1。

游民星空

  这里4只大肚子怪直接单手持巨剑扫死。捡到知名骑士的灵魂X1、人像X1。继续往前,点燃三岔路的营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