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志13》武将语音有哪些 知名武将特殊语音整理

2016-03-09 09:45:12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信就是神 我要投稿

第32页:孙权篇(1)

展开

孙权篇

游民星空

  选择武将界面-孙权 这就是,我孙仲谋的人生!

游民星空

  部队出征-孙权 出征了,孙家作战不会败北!(出征!,孙家的战斗没有败北!)

游民星空

  进手合喊话-孙权 为了保护土地和人民......各位,请助我孙仲谋一臂之力!(为了守护国土和百姓......请诸位助我孙仲谋一臂之力!)

游民星空

  援军喊话-孙权 我也是虎......孙仲谋来也!(虎父无犬子......孙仲谋来也!)

游民星空

  陷阵喊话-孙权 孙家的军略,就用身体来感受吧!(亲身体会孙吴的策略吧!)

游民星空

  手合胜利-孙权 我们所背负的事物,重量差太多了(我身上背负着,更重的责任)

游民星空

  优势单挑-孙权 狩场的猎物,是没有区别的(我可不会去辨别猎场的猎物)

游民星空

  必杀-孙权 让你见识一下,我所继承的虎牙有多锐利吧!(作为猛虎的血脉,我要展现实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