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志13》武将语音有哪些 知名武将特殊语音整理

2016-03-09 09:45:12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信就是神 我要投稿

第40页:司马懿

展开

司马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手合喊话-司马懿 开战就是要赢,这就是司马仲达的作风(既然战斗就要胜利,那就是司马仲达的理论!)

游民星空

  援军喊话-司马懿 开战就是要赢,这就是司马仲达的作风(既然战斗就要胜利,那就是司马仲达的理论!)

游民星空

  陷阵喊话-司马懿 感受一下我宏才大略的片鳞班爪吧(体验我的雄才伟略吧!)

游民星空

  手合胜利-司马懿 不要太高兴,我不需要会沉醉于眼前胜利的人(不要喧哗!我不需要只沉醉于眼前胜利之人)

游民星空

  单挑-司马懿 无法回避吗......那也没法子了(无法避免吗......没办法)

游民星空

  单挑胜利-司马懿 跪倒在胜者的名下吧(拜倒在胜利者的威名之下吧)

游民星空

  部队溃败-司马懿 所以我才讨厌打这种仗......( 所以我才不喜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