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志13》武将语音有哪些 知名武将特殊语音整理

2016-03-09 09:45:12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信就是神 我要投稿

第49页:贾诩篇

展开

贾诩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手合喊话-贾诩 不要犹豫,用尽一切手段来取得胜利(不要踌躇,运用一切手段取得胜利)

游民星空

  援军喊话-贾诩 不要犹豫,用尽一切手段来取得胜利(不要踌躇,运用一切手段取得胜利)

游民星空

  陷阵喊话-贾诩 别小看我贾文和的计策(贾文和之策,不会留情!)

游民星空

  手合胜利-贾诩 唉呀,我还有计策未出呢......太杞人忧天了吗(唉,我还有计策......杞人忧天了吗)

游民星空

  单挑-贾诩 得知我是贾文和后就方寸大乱了吗?(见到我贾文和,就方寸大乱了吗?)

游民星空

  单挑胜利-贾诩 不必用到计策的胜利,是很容易的(不需策略的胜利,简直轻而易举啊)

游民星空

  部队溃败-贾诩 失策,真令人感到痛恨......(失策了,遗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