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9》PC版画面操作试玩心得 极品飞车19好玩吗

2016-03-12 09:52:0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画面

展开

【游戏画面】

  在这次的19中,我最为欣赏的就是极品19的画面质量,从最高到最低画质的依序调整,游戏仍旧保留着相对不错的视觉感受。就如在车体从0-高的加速,地面的焦点随之从清晰-模糊。极品19内时间主要以夜晚为主,环境被灯光照射的相当鲜艳,也比较绚丽。而极品19有时能受到雨水的滋润,除了车体上能够看到清晰可见的雨水外,玩家屏幕上也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被雨水溅射的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极品19中,展示剧情的高质量的电影cg,对于极品19来说,这些高质量的cg在某些程度上为游戏增加了很多画面上的享受,特别用来展示游戏的剧情,相当不错。不过游戏在画面上对于游戏的显卡要求就比较高了,如果在电脑性能跟不上游戏的情况下,游戏有时会因载入不了地形,掉入地形之外,从而系统进行车辆重置。

  “地形之外”赏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极品从1代开始,到现在的19代,游戏的画面在这之中进步较快,直到现在的极品19,画面已经相当不错,或许正因如此,在极品19游戏的其他一些方面还仍旧有一些欠缺。在极品19中,在画面的相关点仍旧保持以往,例,由车体所反馈出来的实时损坏,对于车辆外观的改装将展现在车体的外观上,这些都是相当基本的画面点,极品19一如既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极品19的画面上设计的确实相当不错,但仍旧不能以这一点作为俘虏玩家内心的缰绳,与精致的画面形成对比的是游戏的内容,在我试玩的这段时间内,对于极品19的整体印象,画面不错,但有趣且可玩的游戏内容少,在大部分的时间内,极品19都让玩家在做着重复的事情,盯着酷炫的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