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9》玩法地图车辆图文指南 五大玩法车辆自定义及地图介绍

2016-03-12 11:40:23 来源:Need for Speed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五种游玩方式-狂徒

展开

车辆

  全车辆图鉴及介绍:点击进入

五种游玩方式-1.狂徒

游民星空

  成为非法之徒,製造骚乱并摆脱警察追捕。 持续寻找透过风险报酬并存的驾驶方式来提高赌注的机会,挑战极限并随时保持警觉。 在您渴望著追逐的刺激快感之时,生命也因挑战极限而更加鲜活。

Morohoshi-san

  在深夜的东京,常常能看到他开著大幅改装且车身亮丽的 Lamborghini 急驰在高速公路上的身影。然而,鲜少人知道这位 Shinichi Morohoshi 的身家背景,只知他游走于普通社会与地下黑道之间。 Morohoshi-san 集矛盾于一身,他热爱最快、最吵、最酷炫的街车,却又极度低调,对自己的来历和故事始终缄口不语。

游民星空

1999 年 Lamborghini Diablo SV

  你可以用很多形容词来形容 Morohoshi-san,但他绝不是个小心翼翼的人。他的初恋,1999 年 Lamborghini Diablo SV 就是最好的证明。 这台十二缸 Diablo 底盘超低、声音超大,经常在凌晨时分出没于东京的高速公路和停车场,绚烂的洋红色车漆、吵杂的直式排气管,还有让人眼花缭乱的照明效果,浑身上下都溢满招摇与高调。

游民星空

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