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9》玩法地图车辆图文指南 五大玩法车辆自定义及地图介绍

2016-03-12 11:40:23 来源:Need for Speed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五种游玩方式-建构

展开

五种游玩方式-3.建构

游民星空

  建构是透过对外观和性能两方面的改造,使您的爱车到达最极致的境地。 依照自己的想法,完善、塑造爱车并彰显个人特质,是永远不变的追求。 建构、追寻完美是工匠们永远的目标。

Nakai-san

  Akira Nakai 是位不折不扣的汽车艺术家,这位一丝不苟的大师一直满怀情感地专注于自己的作品,成就出多台堪称全球最狂野的 Porsche。 Nakai-san 在东京附近的千叶郊区开了一家小店。就在这裡,他将自己经营多年的 Porsche 改装车品牌 Rauh Welt Begriff 推向了全世界。现在,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环游世界,继续为蜂拥而来的客户改造战斗力超强的座驾。

游民星空

1974 年 Porsche 911

  日本 RWB 的 Nakai-san 专造外形优雅美妙的汽车,但他的 1974 年 Porsche 911「Stella Artois」却跟美丽扯不上边。 这是一台粗犷的雾黑色战车,也是 Nakai-san 所拥有的第一台 Porsche。他花了许多年的时间,慢慢将它打造成一台阴沉、凶恶的怪兽座驾。 这台众所皆知的 911 向来以喷火似的换档、令人瞠目结舌的过弯速度,以及排气声听起来像坦克车而不是高级跑车而闻名。 Stella Artois 是头令人敬畏的野兽,但你必须掌握驯服它的技巧。

游民星空

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