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9》玩法地图车辆图文指南 五大玩法车辆自定义及地图介绍

2016-03-12 11:40:23 来源:Need for Speed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车辆自定义-外观自订

展开

车辆自定义-1.外观自订

  让我们放下工具,聊聊外观自订,您所需要瞭解的一切都可以在这裡找到。

轮子:

  每一辆好车都不能缺少表现精湛的车轮。在《Need for Speed》中,您拥有超多选择。 是要一次自订所有四个轮子,抑或前后轮各自订不同的轮组? 一切由您决定。

  轮胎、卡钳、还残留著工厂气息的煞车碟,都随您所选。细緻入微的深度几乎能让您创造出任何想要的车款。 设定好车轮之后,还有最后一样部件需要确定,那就是轮圈。

游民星空

  多种不同款式的轮圈让您无需担忧选择上的局限,您要关心的只是到底选择哪一款轮圈才能与座驾设计的其馀部分完美搭配。 为轮圈喷漆分为主要与次要两个部分,它们各自都有完备的喷漆选项供您斟酌。 在接下来的日子裡我们会更深入地探讨这一主题,敬请关注。

  完美的外观还需要恰到好处的轮圈大小来衬托,您可以在 14 吋到 22 吋之间进行尺寸调整,完成最后的画龙点睛。 最终结果将是一组个性洋溢的车轮。 平衡之美和极致霸气之间,您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车辆前部:

  在调整车辆前部时,您首先会注意到的几个特点之一,就是能够调整车辆的悬吊系统。 无论你要将底盘紧贴地面,还是昇到最高,或是选择中间的高度,都能为爱车选择最适合的高度。 再加上「倾斜」以及前后「轮距」的选项,您可以创造出绝对独一无二的设计。

  在悬吊系统调整中,还能调整车轮的外倾角。 前后轮的角度可以分别设定,让您创造出一台真正特立独行的座驾。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车身部分,说到车身,这时候您可能已经在心裡默唸「碳纤维」这几个字了吧,既然如此,我们就从它开始介绍。 您的引擎盖可以完全自订,且能够使用大量的碳纤维材料。

  一个出色的引擎盖还需要搭配同样令人惊豔的保险杆,而没有前置安定器,又怎麽能算是出色的保险杆呢? 在爱车的前端开始成形时,为保险杆添加更多的个性。

  对原厂大灯不满意吗? 完全可以将它们更换成更与您座驾般配的大灯。而除了大灯,车身上的另一吸睛部位便是分流板,它可以让本已酷炫无比的座驾瞬间变成一台如怪兽般凶猛的街头斗士。

  介绍完车轮,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防护板。 前后防护板可以分别选择,确保您可以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外观。说实在的,既然车轮如此完美,没有能与之相得益彰的防护板又怎麽行!

  最后要点缀的便是挡风玻璃。 完全移除玻璃的染色、或者要将其染得一片漆黑,抑或要在两者间找到平衡,都随您选择。 后照镜也可以自订,您可以为它们创造出完全个性化的外观,让它们即使在造型拉风的挡风玻璃两侧也不会黯然失色。 这些细节上的微妙调整虽然常常被人忽略,但却是创造外观惊艳的马达与后照镜、乃至于建造独特车形所必不可少的工作。

车辆后部:

  为了让后面吃土的对手们有些东西可以看,我们也得改改车辆的后部。而说到车辆后部,如果不从扰流板开始就等于是铸下大错了。 无论你是喜欢低调的唇形外观,或是夸张的超大尾翼,这裡都有适合各人品位的选择。 喔,如果愿意,也能加装双层扰流板。 俗话说,两个总比一个强!

  在将原厂车箱更换为更适合车辆整体设计的配件前,会是个更换音响系统的好时机。

游民星空

  把后照镜改为前照镜很容易,但这可是《Need for Speed》! 保险杆、防护版及前扰流翼都能独立更换为其他前部零件,但就算搭配起来已经如您所想,仍有更多改装细节可以完成。

  不满意车子的引擎声? 更换排气管是调整车辆引擎声最快且最简单的方式,能让您的爱车在文图拉湾的夜晚巡航时,引擎咆啸出最棒的声调。 装完新排气管后,在装入尾灯完成后部改装前,还应安装所选的扩散器。

  在后退一步端详这美妙的作品之前,最后一步便是改装车牌。 此时,原本仅存在心中的构思会跃然而出,变成您专属的个性座驾,随时准备好君临文图拉湾。

车体套件:

  车体套件是由一系列预先设定好的修改项目组成,从保险杆、车别裙,到扰流板等应有尽有! 这些套件不仅本身看起来非常酷炫,将它们搭配在一起更能彼此产生火花,瞬间让您的爱车美轮美奂。 对于想要立即享有改装车市场鼎鼎大名的 (例如 Rocket Bunny 与 Liberty Walk) 自订风格的玩家,这将是他们梦寐以求的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