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9》玩法地图车辆图文指南 五大玩法车辆自定义及地图介绍

2016-03-12 11:40:23 来源:Need for Speed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9页:车辆自定义-个人化操控

展开

车辆自定义-2.个人化操控

  操控性如何? 随著我们深入探讨 NFS 的个人化操控,你能了解到更多资讯

  个人化操控风格:车辆的外观决不是全部,如果驾驶起来是一种彻头彻尾的负担,那车子再漂亮也是白搭。 当然,操控是个很主观的领域,不可能每个人都一模一样,每个人的品位跟偏好都大有不同。

  试著详细描述任何车子的操控都是件很困难的工作,因为多数操控都是来自你在控制器上所感受到的回馈。再说,个人偏好也得考虑进来。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在《Need for Speed》中准备了专属的操控选项套组,让你能随兴自订爱车的操控。

游民星空

  想要能轻鬆滑过街角的好车吗? 很简单,把设定调整到倾向甩尾就行。 也许你更想要让四个轮胎都稳稳地在路上奔驰? 如果是这样,抓地力可能就是你要重点关注的选项。

  《Need for Speed》具有超过二十年的悠久历史,作品数量也接近这个数字,所以建立出让每个人都觉得对的操控系统只是我们经历过最大的挑战之一。

  我们透过将操控分割为两个部份来达到目的。 喜欢复古《Need for Speed》操控的玩家可能会比较喜欢抓地力设定,而对喜欢新世代《Need for Speed》的玩家而言,甩尾设定才真正让他们宾至如归。 或者你会喜欢在两者间找到平衡点。无论如何,选择权一如往常地在你手中。

  对于想要简单快速设定操控风格的玩家,只要把主滑杆向左 (偏向甩尾) 或右 (偏向抓地力) 移动就好了。

  如果想更深入设定操控的玩家也能轻易做到。 有多种选项可供选择,让你能深入研究,从而让爱车具备如你所愿的操控性。

游民星空

前轮及后轮胎压:

  变更胎压也是精密调整前后轮间抓地力关系的方法。 提高前轮的抓地力,或减少后轮的抓地力,都是能让车子更轻易甩尾的方法。 同样地,减少前轮的抓地力或提高后轮抓地力会使得车子在过弯时尾端不容易乱飘。

转向反应:

  较快的转向反应将带来更适合甩尾的灵敏转向。 较慢的转向反应将使车辆较为稳定且更受到控制。

转向范围:

  较宽的转向范围将使保持深度甩尾更为简单。 较窄的转向范围会产生较少的横向滑胎,使甩尾较难发生。

煞车甩尾辅助:

  煞车甩尾辅助开启,能够提升发动煞车甩尾的可能性。 将此选项关闭将会降低发动煞车甩尾的可能性。

甩尾稳定性辅助:

  甩尾稳定性辅助让保持与控制甩尾更简单。 关闭此功能将会停用甩尾时的稳定性控制。 请谨慎选择!

启动控制:

  启动控制可以带来起跑时的稳定性控制,减少鱼尾摆动和方向盘转动。

差速器:

  差速器锁定代表左轮和右轮将会以相同速率一致的旋转。 这将导致方向盘旋转增加而促成甩尾。

下沉力:

  下沉力会增加高速时的牵引力,增加弯道时的稳定性。

煞车强度:

  较强的煞车会更容易锁住车轮,进而产生打滑来促成甩尾。

煞车偏向:

  调整煞车偏向能够提升煞车时的重量转移。 当煞车偏向移至前方时,车子将更容易失去平稳性,进而转换为甩尾的状态。

轮胎牵引力:

  安装牵引力较小/较大的轮胎将使车辆转向时更容易/不易引发甩尾。

手煞车强度:

  较强的手煞车可让 180 度过弯更容易。 较弱的手煞车因为减速较慢,因此可用于促发甩尾,同时也是连续甩尾可行的方式。

弹簧硬度:

  弹簧硬度可被用于调整车辆的下沉和下降性能。 这用于前/后悬吊移动。

防倾杆:

  防倾杆可用于调整车辆产生的车身倾斜程度。 这用于左/右悬吊移动。

氮气:

  调整强调动力将使氮气更强劲,但是其持续期间将会减短。 提高持续期间将会使氮气力度变小,但是更持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