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9》GTR32车辆调校 漂移战神GTR32调校详解

2016-03-12 15:08:42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绝版丨嗲软头 我要投稿

第3页:调校篇

展开

3.调校篇

  重点来了,一辆车好不好开好不好看漂移就看调的怎么样。

游民星空

  首先,想要调好车,忘了最上面那一条吧,那个只是一个大趋势,我曾经跳出过一两漂移车,最上面是在右边的。所以这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更不要想直接用他调了,如果你说我就只想用最上面的调,那你可以离开这个帖子了。

  下面一个个来说。

1.前轮胎压

  先说这个参数是干嘛的。

  这个参数其实就是车漂移时的吸弯程度,因为前轮是靠内的,漂移时大部分抓地力都在前轮,前轮胎压越高,车头就越贴弯心,前胎抓地力也会越高,漂移速度会越慢。如果一辆车很滑,动力很足,很容易往外甩,撞到外侧护栏,就把前轮胎压调高。如果车漂移时速度起不来,头很难拉回来,车头太贴弯心,车尾甩的太厉害,都可以通过减少前胎压来改善。

  R32其实并没有以上问题,减少胎压只是为了降低抓地力,提升漂移速度让他滑的更远。

2.后轮胎压

  一样,参数解释。

  这是漂移的关键,大家都知道漂移是通过让后轮失去抓地力打滑,从而横着过弯的。所以要漂移,后轮胎压必须要减少的。只有减少了,后轮才能甩起来,后胎压越低,车尾甩的越厉害,要配合前胎压更改。但是太低也不好,最好和前胎压做到平衡,失速是最少的。

  这次肯定是漂移最大化所以给了后胎压左4.

3.转向反应

  我一般很少改这个,除了车本身有转向太灵敏或者不灵敏的问题,才会根据问题的程度去调他。

  这个就不解释了,字面意思。

4.转向范围

  这个也是关系到手感的重中之重。

  广角度转向可以让车漂移时的角度变得更大,分数更高,但是,角度越大失速也就越厉害,需要自己衡量。

  窄角度也可以改出很牛逼的漂移车。但是对操控预判要求极高,相关案例以后会讲到。

  就32来说,因为是四驱,所以他的漂移角度天生不是很大,所以要适当增加转向范围,让车能横的过来。

游民星空

  下面这三个

5.刹车甩尾辅助

  还是要开的,默认也是开的,关掉手感会变得很怪。

6.甩尾稳定性辅助

  这是从菜鸟进阶到玩家的一个坎儿,想好好玩漂移,就关掉它吧,关掉它以后你体验到的才是真正的漂移。

7启动控制

  这其实打开以后就是为了防止车辆起步的时候打滑,起到辅助稳定作用,漂移肯定是不开的,不然低速漂移就很蛋疼了。

游民星空

  下压力前面说过了。

  刹车和轮胎都没有换,因为手感够舒服了,毕竟入门车很好调,没必要。相关解释在以后其他车的详解中会提到。

游民星空

  弹簧防倾杆也是一样。这次暂时没有用到。

  然后说氮气,这个看个人喜好,用氮气可以让车子全程保持高速但是可能会影响自己跑图的节奏。所以我选择不装。

  手动档,既然出了,漂移是必须要用手排的,虽然自排也能飘,但是太傻瓜化了,没那么可控,没意思的。

  现在这辆车改完的完美换挡转速是在6500转,漂移最佳档位实在3档,高速漂移最佳档位是在4档,也就是说急的U型弯用3档过,普通高速弯直角弯用4档过。

  好了这次调校部分就说到这里。

  最后的试跑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