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11-03 11:25: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6页:界面介绍-设置

展开

界面介绍-设置

  Gameplay(游戏设置):

  Opportunities(条件)

  Instinct(直觉),利用直觉选项能够高亮显示人物,目标,物品等。

  Vital Info Messages(重要信息),能够以文字形式在HUD界面显示重要信息。

  Objectives(任务),在HUD界面显示目标追踪。

  Mini Map(迷你地图),在HUD界面显示小地图。

  Mini Map Rotation(地图旋转),设置小地图是否随镜头转动。

  Attention Alert(警报),显示等级和方向。

  Npc Icons(NPC信息),在NPC头上显示状态与威胁等级。

  Interaction Highlight(高亮),与物体人物互动以高亮显示。

游民星空

  Mouse.Keyboard(鼠标键盘):对鼠标反转,灵敏度,操作键位进行设置。

游民星空

  Graphics(图形):针对游戏分辨率,窗口/全屏模式,垂直同步,锁定帐数,伽马值,采样,游戏细节,抗锯齿,纹理,纹理过滤,SSAO,贴图阴影,阴影质量进行调整。

游民星空

  Audio(音频):针对主要音量,效果音量,音乐音量三项音量进行大小调整。

游民星空

  Language(语言):对字幕语言的选择,字幕的开启和关闭进行设置。

游民星空

  Credits(关于):制作组的相关信息。

  Quit Game(退出游戏):不玩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