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7页:巴黎-挑战攻略(2)

展开

演讲者(Public Speaker)

  说明:掉落一只音箱砸死诺维科夫。

游民星空

  此挑战需要先找到撬棍,可以到楼外面的装备箱子上、花园小屋外面、灯架的一侧平台找到。

  接着到2楼寻找合适的行刺地点,找悬挂有音箱的位置,比如时装秀会场的上方平台,还有北部聚会露台的上方。等诺维科夫经过的时机,用撬棍释放音响砸死他。

哑口无言(Speechless)

  说明:当诺维科夫在舞台上演讲时用火器刺杀他。

游民星空

  想要让诺维科夫演讲,首先得解决掉那名舞美总监,趁他在化妆间留连的时候,引到僻静处下手。

  然后前往2楼的平台,等诺维科夫演讲,开枪击毙。

焦点中心(Center of Attention)

  说明:当马格莉斯在拍卖会场上时坠落吊灯砸死她。

游民星空

  潜藏到拍卖会场外面的阳台上,需要解决掉阳台上的保镖。

  在这里静静待候,等马格莉斯步入会场,经过吊灯下方的时候,开枪击断灯具上方的细杆。

塞纳河里(In Seine)

  说明:将诺维科夫推入塞纳河里。

游民星空

  首先得安排诺维科夫和俄罗斯联邦安全调查局的德克尔在小花园的亭子里会面。

  会面结束,诺维科夫会走到河边的栏杆处看风景,从后面下手将他推进塞纳河里。

终极速度(Terminal Velocity)

  说明:将马格莉斯推下阳台砸死下面的诺维科夫。

游民星空

  首先到河边找到烟花演出计划书,然后潜入2楼的舞台控制区域偷取烟花起爆器。

游民星空

  来到拍卖会场外面的阳台,引爆烟花,这时马格莉斯会走到阳台上看烟花表演,而诺维科夫会走到阳台的下面。将马格莉斯推下去,正好砸死下面的诺维科夫。

呛进她的鼻子(Powdering Her Nose)

  说明:用溺水的方式刺杀马格莉斯。

游民星空

  这个挑战需要先到厨房找到老鼠药。

  找时机将老鼠药放到马格莉斯的酒杯里。下药的地点有两个,一个是她的住处客厅里,需要以克鲁格的身份会面后,趁其打电话的时候下药。

游民星空

  另一个下药地点是阳台的小型酒会,需要搞一套服务生的制服,将鼠药下到酒杯里。

  等马格莉斯喝下药酒后,会前往住处的卫生间呕吐,趁机进去溺死她。

  注意:若是在阳台下药的话,需要在马格莉斯喝酒的时候,快速将保镖或克鲁格的服装换回来,这样才能跟进卫生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