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8页:巴黎-挑战攻略(3)

展开

拍卖会的间歇(A Break From the Auction)

  说明:让马格莉斯把你当成Reaper先生问候;用消音手枪刺杀马格莉斯。

游民星空

  任务前需要计划一下,在马格莉斯的卫生间马桶上藏一把消音手枪。

  这个挑战有两个条件,第一个需要以贵宾的身份到3楼参加埃古拍卖会。

  进入大楼后到卫生间找到一张通行证,然后经过三道岗的检查进入会场,等着演讲完的马格莉斯上前搭话,47说自己的名字是Reaper。

游民星空

  进到卫生间,解决掉外面的守卫,然后再等马格莉斯落单,用马桶上取得的手枪解决掉她。

无伪装暗杀(Suit Only)

  说明:刺杀两个目标完成关卡;不换任何制服来伪装。

游民星空

  建议走挑战“拍卖会的间歇”(A Break From the Auction)的路线,以贵宾的身份参加拍卖会,这样就可以不用换装而潜入3楼,找机会解决掉马格莉斯。

  你可以在她的住处下手,也可以到阳台用手枪击落吊灯砸死她。

游民星空

  接下来,你由马格莉斯住处的窗户爬到外面的灯架上,到对面找到一根撬棍,等诺维科夫登台演说的时候,破坏起重机,坠落的灯具会砸死诺维科夫。

致命的一拳(Knockout Punch)

  说明:用有毒的鸡尾酒杀死诺维科夫。

游民星空

  以古鲁格的身份和马格莉斯进行会面,从桌上取得一瓶致命的毒药。

  然后换一套服务生制服,找到鸡尾酒配方,再到吧台调制出鸡尾酒,将毒药投放到鸡尾酒中,等诺维科夫过来喝下毒药,身亡。

小心你的脚步(Watch Your Step)

  说明:触发疏散事件;用坠落的灯架同时砸死诺维科夫和马格莉斯。

游民星空

  首先要前往地窖的警卫监控室取得密码“17”的紧急疏散计划,然后想办法解决掉诺维科夫的贴身保镖,换上他的服装并拾取电话。

游民星空

  进入2楼的安全屋给两名目标打电话,启动疏散程序,两名目标逃到安全屋。

  和墙上的开关互动,坠落的吊灯将两名目标同时砸死。

人际交往(The Personal Touch)

  说明:用纤维线刺杀诺维科夫和马格莉斯两人。

游民星空

  这个挑战要用纤维线勒死两个目标。马格莉斯可以古鲁格的身份会面后,趁其打电话的时候动手。你也可以先处理掉她的贴身保镖,然后破坏她的电脑,在她检查电脑的时候下手。

游民星空

  至于诺维科夫,可以给他的鸡尾酒里下鼠药,趁其到卫生间勒杀他。

  或者安排他和德克尔的会面,趁其河边看风景的时候下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