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9页:巴黎-挑战攻略(4)

展开

不留证据(No Evidence)

  说明:完成关卡,没有尸体被发现;如果你被摄像头侦测到,需要销毁录影记录。

游民星空

  要完这个挑战,得所有尸体都不被发现,并且不能被安全摄像头拍到。

  如果被拍到,需要潜入地窖的警卫监控室销毁记录。

为你身体健康(To Your Very Good Health)

  说明:毒杀马格莉斯。

游民星空

  以古鲁格的身份和马格莉斯会面后,可从桌上拾取一瓶致命毒药,接下来就可以投毒了。

  投毒的地点有两个,一个是她住处的客厅,必须在会面后趁她打电话的时候投毒,错过这个时机,她就不会在客厅喝酒了。

游民星空

  第二个地点是会议室附近的小阳台上,这里有个小型的酒会,扮作服务生给酒杯里投毒。

永久损坏(A permanent Break)

  说明:让马格莉斯检查她的电脑;以扭断她脖子的方式杀掉她。

游民星空

  首先要偷听马格莉斯办公室秘书的电话,然后调查桌上的电脑,进入3楼的仓库区偷取电子狗,用它入侵电脑并破坏掉程序。

  不久,马格莉斯会跑回办公室查看电脑。

游民星空

  扭断马格莉斯的脖子,下手地点是任意的,你可以在办公室下手,也可以等她回到住处。

出人意料(More Than You Bargained For)

  说明:伪装成赫尔穆特•克鲁格和马格莉斯会面并杀死她。

游民星空

  首先换上超模克鲁格的服装,并给马格莉斯打电话约定见面。

  前往3楼马格莉斯的住处,谈话后就有很多的机会杀掉她了。你可以往她的酒杯里下鼠药,然后到卫生间里解决。你也可以拾取桌上的毒药,下到她的酒杯里直接毒杀。

  你还可以趁其打电话的时机,勒杀或扭断脖颈。

照片炸弹(Photobomb)

  说明:安排采访诺维科夫;将炸弹安装到摄像机里;刺杀诺维科夫。

游民星空

  首先你得找到遥控炸弹,可以自备,也可以前往3楼的仓库区盗取。

  前往1楼的东北餐厅偷听一名女记者的电话内容。再前往外面的停车场,从一辆采访车上偷取镜头。回来在摄像机里安放遥控炸弹,再和记者谈话。

游民星空

  跟着女记者前去采访,当诺维科夫到喷泉旁边接受采访的时候,引爆炸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